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行政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助力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
2020年12月28日 15:27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陈力莉

  为扎实推进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巩固国卫创建成果,县行政服务中心以“创造优美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着力点,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开展文明创建。

  在大厅一楼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进行诚信教育、移风易俗、文明礼仪等主题宣传;向群众发放《“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倡议书》,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县城的良好氛围,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其次,大厅内外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消防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并更换维修,在咨询台设立志愿服务点,为群众提供常用药品、雨伞等物品,增设了无障碍卫生间,切实为群众创造设施齐全、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办事环境。

  此外,还开展每周巡查活动,由中心领导班子带队到窗口检查区域卫生、仪容仪表、服务态度、业务水平等,进一步规范工作人员文明行为。积极推行政务服务标准化,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切实遵守行业规范,做到文明服务、诚信服务、热情服务、高效服务,提升中心形象;严格落实中心考勤、考核等管理规定和卫生检查制度。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