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
2020年12月24日 15:50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杨军

  为了进一步普及营养健康知识,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日前,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共有5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收听了讲座。

  讲座中,县疾控中心沈芷婕老师从良好心态、合理膳食、均衡营养、适量运动等方面生动形象讲解了健康的重要性,重点普及倡导树立新食尚,宣传推广分餐制,摒弃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推动国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饮食和生活习惯进行分析,让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健康膳食理念并进一步得以贯彻实施。

  通过此次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深入了解到健康的重要性,一定要合理饮食,吃该吃的,不吃想吃的,只有身心健康了,才有更多的经历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才能创造更多的价值。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