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黄田镇李村村将建年出栏15万头生猪养殖项目
2020年12月11日 17:0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12月11日上午,由我县温州片区招商部引进的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与庆元县生猪养殖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寿海平,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申建军,副县长吴小军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本着诚信、平等、互惠的原则,就年出栏15万头生猪养殖项目事宜达成协议。年出栏15万头生猪养殖项目选址黄田镇李村村,占地400亩,总投资额5亿元,计划采用现代化养殖技术,通过机械化、智能化、无人化养殖方式增加产能,使用高效防控手段预防疾病,实现年存栏约6750头规模的种猪场及配套自育肥72000头规模示范场。

  会上,吴小军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新越纵队江浙区域总经理胡金豹分别代表庆元县人民政府和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招商项目合作协议,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信心及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据了解,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始终以发展中国农牧产业为己任。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高端的技术人才,先进的设施设备,掌握完整的产业链条。其业务涉及饲料、养殖、肉制品及金融投资等领域,公司业务遍布全国以及越南、菲律宾、孟加拉、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新越纵队江浙区域相关人员及县府办、发改局、经合中心、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庆元分局、黄田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