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衢宁铁路新线营销推介会召开
2020年12月11日 10:12来源:庆元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

  为进一步营造“乘着高铁游庆元”的出行氛围,推广衢宁铁路旅游优惠政策,收集群众对衢宁铁路线路开通的意见反馈情况,12月9日,衢宁铁路新线营销推介会召开。副县长李鹏参会。

  座谈会上,金华车务段营销科负责人介绍了团体票办理流程和优惠政策;庆元站负责人介绍了庆元站车站目前情况以及开站至今月均客发、时刻表等服务内容。参会人员对2021年调图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优化乘客乘车体验提出意见建议。

  在市民广场开展的现场咨询活动上,中国铁路上海局及县文广旅体局工作人员利用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市民宣传乘车安全、铁路交通安全常识、购票途径、自动售票机、进出站闸机使用注意事项,引导市民文明乘车、文明出行。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市民解答了疑难问题,并向市民征集了调查问卷、发放营销宣传用品。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