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凭到庆元火车票免费游两大景区!2020年庆元(上海)文旅推介活动举行
2020年10月12日 17:51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10月11日下午,在上海宝山体育馆,以“相遇庆元遇见美好”为主题的2020年庆元(上海)文旅推介活动在百山祖国家公园庆元精品旅游线路推介等宣传视频中拉开序幕。

  百山祖国家公园的创建和衢宁铁路的开通为我县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和机遇。今年衢宁铁路的开通更是大大缩短了庆元与上海间的距离,成为了拉近庆元上海两地关系的新桥梁。

  活动中,庆元县文广旅体局、百山祖景区、庆元旅游集散中心、浙江方格药业有限公司代表先后登台介绍了庆元文化旅游资源、特色景区、旅游路线、食用菌产品等,并诚挚地邀请上海市民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开启庆元之旅,寻找乡愁,体味原生态。同时也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到庆元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庆元将以最好形象、最高标准、最优服务迎接大家的到来。

  推介会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推介庆元旅游资源的同时,还穿插了庆元非遗物质文化展示、有奖竞答环节等,并为现场获奖观众送上了庆元旅游纪念品和宣传册。

  庆元(上海)文旅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上海(宝山)、庆元文化旅游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两地文化旅游的共赢发展。针对乘坐动车前来庆元的乘客,我县出台了相关的优惠政策,从衢宁铁路开通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止,游客可凭到庆元火车票免费游览百山祖景区和巾子峰4A景区,体验庆元的生态人文,感受菇乡魅力。

  据了解,近年来,庆元不断创新旅游产业发展模式,实现了由“景点游”迈向“全域游”转变。目前,已成功创建了百山祖、巾子峰国家4A级景区和月山、莲湖3A级景区;着力打造了全国最美乡村月山村、千年古村落大济进士村为代表的一批乡村旅游地。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