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蓝伶俐:以目标倒逼责任 以时间倒逼进度 为准点开通做好通车准备
2020年09月25日 11:1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9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蓝伶俐深入衢宁铁路庆元段工程建设现场督查项目建设,督促加快进度。

  蓝伶俐强调,衢宁铁路通车在即,省市寄予厚望、全县人民关注,目前已到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通车时间节点,争分夺秒、协同作战、合力攻坚,以通车目标倒逼责任落实,以通车时间倒逼加快进度,以承诺时限为底线,把节奏再加快、强度再加大、效率再提高,为准点开通做好充足的通车准备。

  县领导胡献如、章作飞、刘义平参加督查。

  蓝伶俐一行到衢宁铁路庆元火车站连接线、站前广场工程现场,向主管部门、施工单位负责人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细节,实地查看工程进展,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

  蓝伶俐指出,衢宁铁路是省市高度重视的重点工程,也是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工程。要紧盯既定的目标任务和时序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专班运作,挂图作战,将项目建设内容和完成时限分解细化,定人定责定时间,把每项任务、每个环节的责任都落实到岗到人,快马加鞭赶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蓝伶俐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统一思想,通力协作,以清单化、销号制、并联式工作法推进项目建设,系统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卡点,及早介入,积极破解难题,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为广大群众乘火车出行提供便利条件。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加强施工调度,强化施工力量,全面提高项目施工效率和管理水平,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如期竣工。

  蓝伶俐强调,火车站是展示庆元对外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要尽最大的努力,建设最完善的基础设施,提高建设标准和品质,协调解决好建设过程中各类问题,树立起最好的形象,把一个高质量、高品位的站前广场、火车站连接线展示给所有来庆元的客人,为建设美丽浙江的“最生态窗口”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