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李见阳调研衢宁铁路庆元站站前广场建设情况
2020年09月11日 14:5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9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见阳带领相关单位就衢宁铁路庆元站站前广场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李见阳一行先后来到火车客运站房,勘察火车站场全景,详细听取站前广场当前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对策,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李见阳指出,衢宁铁路的开通,是全县人民热切盼望的一件大事,也将为庆元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机遇,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责任,密切配合,把这件大事做好、把大好事做漂亮。

  就做好下步工作,李见阳强调,要围绕铁路开通,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目标节点,科学调度,确保衢宁铁路庆元站如期投入使用;要围绕铁路通车,做好服务,统筹协调破难题,不断提升站场配套服务功能,不断优化站前广场周边环境,将站前广场打造成庆元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抓实开通仪式的各项准备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做到精心、精细、精准,按要求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