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2020年度征兵工作乡镇初检完成
2020年07月21日 09:5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通讯员 吴超峰

  7月17日,来自黄田、竹口2个乡镇的应征青年,在黄田镇黄坞村文化礼堂参加2020年度征兵目测初检。

  7月18日-19日,在县妇幼保健中心,来自松源、荷地、左溪、淤上、江根、举水、张村、官塘、龙溪、屏都、濛洲及五大堡、安南、贤良、百山祖、隆宫、岭头17个乡镇(街道)的应征青年,在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地参加身高、视力等项目体检。19日下午,此次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全面完成。

  据初步统计,2020年度征兵工作共500多名应征青年上站目检。

  根据我县征兵进程安排,各乡镇(街道)目测初检工作结束后,县人武部将对此次初检合格对象进行走访谈话、病史调查、政治初审等,预计9月1日新兵批准入伍,9月底完成下半年征兵工作。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