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兰溪桥水库扩建库区移民搬迁工作进入房屋拆除阶段
2020年07月08日 16:4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7月8日,兰溪桥水库扩建项目涉及村庄——五大堡乡八洋村、盖竹村启动房屋拆除工作,这标志着兰溪桥水库扩建移民搬迁工作进入房屋拆除阶段,也意味着兰溪桥水库扩建移民安置工作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

  一大早,在做好拆前消杀、安全警戒等相关工作后,大型挖掘设备进入五大堡乡八洋村房屋拆除区块,开展拆除作业。随着拆除作业的有序推进,一幢幢腾空后的移民房应声倒下。

  除了挖机忙碌作业,现场还有多名工人忙着开展拆后建筑垃圾清理工作。

  “目前,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房屋腾空工作完成量已超总量的30%。”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指挥部按照“腾空一批,拆除一批”的目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此外,记者在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大坑口安置地块)看到,濛洲街道大坑道路改建工程正有序进行中,为该地块安置房建设打基础。另悉,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安置地(洋心)区块项目建设将在本月动工。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