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水利局联合县劳动监察大队开展无欠薪检查
2020年04月08日 09:43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杨春燕

  日前,为加强在建水利工程治欠保支工作顺利开展、迎接即将到来的“无欠薪县”创建验收,县水利局联合县劳动监察大队对在建水利工程开展无欠薪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松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庆元大桥至阁门岭大桥北岸堤顶提升工程)、松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主城区段(周墩桥—洋心桥)等在建水利工程检查。

  检查人员现场询问工人合同签订、薪资约定等情况,检查了六项制度落实相关台账,包括基础台账资料、劳动合同、工资支付和安全教育的台账资料,发现部分表格不够规范、转入入账凭证未存档等问题。检查组要求有关单位立即整改,并对无欠薪宣传工作、六项制度如何更好地细化落实进行了指导,为全县水利系统无欠薪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