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自由“森”呼吸—— 庆元县迎来复工后首个旅行团
2020年04月03日 09:2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春风轻拂,万物复苏。4月1日,我县迎来了2020年复工后的首个旅行团——31名来自景宁县的游客,开启一场醉氧休闲之旅。旅程的第一站是中国文化历史名村——大济村。在濛洲旅行社导游的介绍下,游客们了解了大济历史渊源,领略了古桥、古民居等人文景观。行走在迎旨门街、卢福神庙、吴氏宗祠、古地道等地,不少游客还拿出手机、相机,拍照合影留念。

  “我来自邻县景宁,这是我第一次来庆元,来了之后发现这里山清水秀、风景好,原来美景就在身边。”游客刘仪告诉记者,一天的庆元游让他印象深刻。

  下午,导游带着游客们来到了百山祖景区。

  当天的百山祖天气晴好、空气清新,空气中夹杂些许凉意:走进百瀑沟,瀑布倾泻而下,伴随着清脆的鸟鸣,像一曲优美动人的自然协奏曲;置身原始森林中,游客们感受着高浓度的负氧离子,伴随着大自然的气息亲身领略自然的生态美和满满的春天气息,陶醉在幽静的山水画卷之中,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由于前一段时间宅家里太久了,很想出来活动一下,于是我在朋友群里组织一个团队,一起出来游玩一番,登山、看风景,锻炼身体,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此次到庆旅行团队的发起人夏丽红告诉记者,在她的积极发起下,通过朋友带动朋友,很快团队人数就凑到了31人,并于4月1日上午启程到庆元。

  “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旅行社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标准的同时,积极开展组团、接团等旅游接待工作,已接待游客100余人。”濛洲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范天福说,接下来,濛洲旅行社还计划承接来自莲都、温州等地的游客来庆游玩。

  范天福表示,希望借助复工后的首个来庆旅行团的自由“森”呼吸之旅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宣传效果,让更多游客到庆元来旅游。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