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增强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
2020年03月31日 17:5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见习记者 胡琦琪

  3月31日下午,县应对“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每日研判会召开。会议听取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的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县应对“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蓝伶俐主持会议并讲话。吴青松、洪起平、李见阳、阎昌远、吴灌红、陈建波、黄立飞、胡显平、潜伟峰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在巩固强化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把工作的重心转移到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发展上。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用科学的工作方法,结合“三服务”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精准有序扎实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努力把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疫情当前,能否做到既高度重视防控到位,又有效应对各种复杂局面,是对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的极大考验。要主动适应县域社会治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聚焦解决县域社会治理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抓好统筹协调,抓好精细治理,抓好主动服务,不断提升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引导社会公众科学戴口罩,有效防控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变化,根据室内室外、人员是否密集、通风是否良好等不同情况,明确是否佩戴口罩的要求,因时因势调整优化防控策略和举措,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水平,切实做到精准防控、动态防控、有效防控。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