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屏都街道多措并举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墙”
2020年03月27日 09:37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林叶青

  为做好清明期间火灾防控工作,连日来,屏都街道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筑牢辖区森林防火“安全墙”。

  街道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提升辖区群众防火意识。由分管领导带队协同街道干部、村护林员分别在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对10个行政村进行排查,并对野外烧荒重点地段重点关注,做到全天候全方位巡查。对野外烧荒行为及时制止,努力强化居民“不敢烧、不能烧、不想烧”的思想意识。同时,扩大巡逻范围、加大巡逻密度,将责任网格延至田间地块,坚持早发现、早处置、及时消除一切野外用火隐患,确保辖区森林防火零火情。

  下一步,街道将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坚持严防死守,做到火源管控全覆盖。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