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庆元   正文
[处州晚报]艾米家居赶制公筷订单
2020年03月26日 15:21来源: 处州晚报 作者:吴继峰
原标题:艾米家居赶制公筷订单

  近日,在浙江艾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条条筷子生产线上,防护齐全的工人们正忙着赶制订单。

  “这段时间公司专门组织了100余人的生产小组,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第一批、第二批公筷订单已于3月7日、3月18日发货。”浙江艾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军说。

  为抓住公筷商机,艾米家居复工复产以来,积极配合公筷推广,瞄准市场时机,推广旗下的公筷产品,适时抢占市场先机。

  自3月2日收到衢州市东方集团的首批公筷订单后,艾米家居立刻开始设计打样工作,组织上游企业赶制印刷包装材料,于3月7日赶制完成,并用公司专车将首批货物如期交付到客户手中。收到货物以后,客户表示非常满意。3月8日,艾米家居又收到第二批次订单10万双公筷,公司全力开展生产。

  据了解,衢州市东方集团将采购100万双公筷,用于赠送推广使用。艾米家居目前正与东方集团密切合作,已合作签订了三批次的订单。

  艾米家居是庆元县主要从事筷子、竹木制品、便携式餐具、一次性用品等系列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企业,拥有“筷の语”“大卫汤米”两大自主品牌。公司在做好产品研发的基础上,也对销售方案进行了调整。针对老客户,一改往常由订购商自选的模式,对公筷进行“捆绑”销售,同时加大网络销售力度。

  “我们还在积极对接各地政府以及重点零售集团,争取让更多人用上‘庆元造’公筷。”杨军表示,为助力疫情防控,公司愿意为全国各地将公筷用于公益事业的单位,零利润加工公筷。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