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召开省政府督查激励事项对接争取工作部署会
2020年03月25日 21:4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3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召开省政府督查激励事项对接争取工作部署会。章作飞、范国良、彭敏、吴小军、吴秋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落实2019年激励支持事项情况汇报,重点研究了生态建设、基础设施补短板、生态搬迁等具体事项的对接情况及争取工作安排。

  胡献如指出,争取省政府2019年督查激励工作,不仅仅是争取上级激励,更重要的是能够反映处出一年来庆元在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上所取得成果和成绩。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抓紧对接、积极汇报、全力争取,把庆元最有成效、最有成果的工作向上汇报,积极争取更多的激励措施惠及我县。

  胡献如强调,要认真研究激励措施,对标梳理出我县工作重点及典型经验做法,抢抓机遇,充分挖掘和推介全县工作成效,确保在国家、省督查激励措施中,获得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要积极对接并争取激励政策支持,对照我县2019年度的工作成效、典型工作、特色亮点等,逐条梳理、逐条研究、逐条落实,抓紧与上级沟通对接,切实提高申报成功率。要全力培育亮点工作,立足庆元发展需要,找准上级督查激励为主攻方向,做到工作早谋划、早对接、早争取。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