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百龄帮硬核承诺 助最美逆行者安心战“疫”
2020年02月19日 18:5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通讯员 谢其燕

  突如其来的疫情,吹响了广大医护人员冲锋的号角。疫情面前,我们看到了一线医护工作者忙碌的身影和坚定的步伐。但是,脱下防护服的一刻,他们只是一群普通人,对于家人的牵挂不曾停止,他们也只能通过微信、电话报平安。

  为助最美“逆行者”安心战“疫”,百龄帮硬核承诺:如果您是湖北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60周岁以上需要护理的直系亲属入住(含已入住)光大百龄帮全国旗下养老机构,可免三年床位费;湖北省以外一线抗“疫”医护人员,60周岁以上直系亲属新入住光大百龄帮全国旗下养老机构,可赠送3000元现金抵用券。

  康馨家园长者养护中心是光大百龄帮全国旗下养老机构,位于庆元县松源街道会溪底村村96号,如有需要,可联系:0578-6013808。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