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优化程序 闭环管理 切实把防控责任落实到位
2020年02月15日 20:5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优化程序 闭环管理 切实把防控责任落实到位

  2月15日下午,县应对“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每日研判会召开。会议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委书记、县应对“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蓝伶俐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总指挥胡献如,吴青松、洪起平、李见阳、阎昌远、章作飞、吴灌红、黄绍刚、刘新民、陈建波、黄立飞、彭敏、吴小军、胡显平、潜伟峰、吴秋标、吴新清、林高平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繁重。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对群众的宣传引导,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全面加强对社区、村的管理,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坚持分类管理,科学有效制定相关机制和措施,继续实行封闭管理,探索更多管用有效的防控好办法,严格控制人员随意流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有效阻断病毒感染和传播。

  会议要求,要周密细致抓好省际、县际交通卡口防控,落实从严要求,优化管控机制,切实守好省际、县际交通卡口,筑牢防输入、防输出的严密防线。要密切关注离庆、返庆人员情况,对符合条件的离庆人员要优化“网上审批”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升工作效率,确保群众出行便捷,对“三返”人员要严之又严管控,按照闭环管理的流程图,切实把管控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相关工作机制,按照科学有序、安全可控的原则,扎实做好农业生产、食用菌生产恢复、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等工作,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强物资调度供应,强化市场监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加强医用物资合理分配和使用,科学分类管理各类防护物资,做到统一管控、有序投放。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