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们已准备就绪,时刻待命出征湖北!
2020年02月13日 18:2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通讯员 吴维红 吴雯琳 陈晓鋆

  印象中驰援湖北很遥远,转眼你们已经整装待发,致敬庆医最美逆行者!

  2月13日,庆元县人民医院、庆元县中医院分别举行驰援湖北后备医疗队人员防护培训。21名医护人员经过培训、考核,将更加规范、科学处置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环节,一旦出征,确保自身不被感染的同时,尽心竭力救治患者,高质量完成驰援湖北的医疗任务。

  培训分理论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包括新型冠状病毒院内感染防控技术、防护用品穿脱等全员操作培训,让大家对手卫生,穿脱口罩、防护服、隔离衣、一次性手套,摘戴护目镜等防护流程有了更加全面了解,强化队员们的院感防护意识和操作技能,确保“零感染”。

  随后,大家进行分组练习,并将接受严格考核,要求人人过关。

  致敬!为这21名医护人员第一时间主动请战参加驰援湖北的大无畏精神和担当精神!疫情当前,也希望他们作为后备医疗队,能够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和庆元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之所长,全力以赴救治每一位患者,并切实做好自我防护。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