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军蚁应急救援队投入“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09日 11:49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陈丽平

  连日来,军蚁应急救援队的队员们早出晚归在县城卡口执勤,与街道、社区干部一起严格排查各单位值班人员、各家各户上街采购人员。

  “我们是党员,我们先上,先排班。”接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军蚁应急救援队的党员纷纷表态要党员先上。大年初三早上,军蚁应急救援队接到县应急局通知,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军蚁应急救援队入住新窑至少12天,分3批次,每批4人4天时间。军蚁应急救援队负责人表示,在疫情期间,将组织应急救援队队员随时支援新窑重灾区协助开展工作,当场就排好值班出勤表。

  近期,军蚁应急救援队每天至少安排10名队员,协助濛州和松源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玉田社区、濛州社区、五都、同心、同德、香菇市场联建房及县城的各个街道巷口执勤。军蚁应急救援队负责人吴昌明表示:“退伍不褪色,只要有召唤,不管是晴天、下雨,白天还是晚上,我们一定出现。”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