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宅家”日记:DAY3 ,宅出新高度
2020年02月04日 23:49来源:庆元网 作者:猪仔场旁

  习惯,一早醒来首先打开微信,翻一翻朋友圈,可以肯定消息最多的一定是“抗疫”,而令我感触最深的是一张睡觉照片:两名乡镇干部在办公椅上睡着了.......

  配合着阴霾的天气,有点心酸,所以咱们也别添乱了,安心窝家里吧!

  当前抗疫形势严峻,岁月时光显然是不那么静好,如果你不能做些什么,那就选择远离风险,活在当下。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没想到的是,这八九是在2020这个庚子年到来的时候,所以我就在家好好宅着吧,也为社会做点贡献。

  因为起太晚,早饭和刷朋友圈同时进行,即使这样,要精心准备午餐也是不大可能了,暂时辜负昨日的桂皮、香叶、八角、孜然……

  既然这样,我就打几局《王者荣耀》呗,但比较悲催,连“跪”三把,虽然自己战绩不错,但我只想说:“队伍不好带啊。”分析原因,我们的角色搭配都还不错,个人技术也都还行,但还是赢不了,其根本就是“团战”没有默契。

  其实,我们这次抗疫大战也如同这几局“王者荣耀”,想要赢得胜利,团队要想所向披靡,就要每个不同的角色,发挥不同的作用。当凝聚力在一起时,为了同一个目标,思想一致,步伐统一,众人拾柴火焰高才能胜利。

  连玩游戏都能玩出如此高度,我宅家已经开始宅出新高度了,哈哈哈哈!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