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委县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2020年01月20日 17:1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又是辞旧迎新时,又是一年春来到。1月20日,县委、县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来自全县的各界人士代表们共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新春佳节,共话庆元未来。

  县委书记蓝伶俐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吴青松、叶丽娅、洪起平、李见阳等县领导出席。

  致辞中,蓝伶俐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人民、各位老领导、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和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她说,过去的一年,广大庆元人在前进路上奋力奔跑,使得庆元经济的“硬核”更强,老百姓的“口袋”更鼓,生态的“底色”更亮,发展的“信心”更足。

  蓝伶俐指出,一年来,庆元办成了一系列大事喜事。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自信、更加坚定地推动了高质量绿色发展,办好了第十一届庆元香菇文化节,推动中国香菇城向世界香菇城挺进。积极应对一系列难事急事。完成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完成黄麻淤、学后路地块腾空拆除,成功应对一系列强降雨袭击及各类风险挑战。有效推进一系列实事好事。深化教育提质行动、学前教育补短板改革,深化“351”服务行动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公共服务满意度测评全市第一,连续14年获省“平安县”称号。

  蓝伶俐强调,“再出发”有压力更有动力、有挑战更有机遇。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同心同行,坚持干字当头、以干得助,不断唱响属于庆元的挺进赞歌。要接续奋斗,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梦想变成现实模样。要牢记嘱托,把“生态环境第一县”建得更有气质,把“香菇之城”完善得更有温度,把“廊桥之乡”做得更有热度,把最美“花骨朵”打造得更有质感。要不忘初心,持续锻造一支“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挺进师,开启一个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火红年代。

  团拜会还进行了文艺节目表演。

  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各工委和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在城担任过实职副县以上离退休老干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团拜会。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