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第一期签约工作进入扫尾攻坚期
2020年01月15日 18:0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1月15日上午,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签约扫尾工作誓师大会召开,对第一期签约工作进行交办、部署,誓师攻坚。县领导胡献如、李见阳、柳昌发、吴小军、潜伟峰、吴新清,以及全体指挥部签约干部、相关部门(乡镇)工作人员参加大会。

  据了解,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库区移民安置于2019年10月26日正式启动,经过前一阶段的不懈努力和广大移民群众的支持配合,兰溪桥水库移民安置签约率近90%,取得了阶段性重大成果。目前,已经进入第一期签约扫尾的攻坚期。

  胡献如在誓师大会上指出,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是千秋大业工程,能够为之付出一分力,尽一分责值得每一个人荣幸自豪。移民安置签约工作已进入最后决战阶段,没有丝毫退路,必须要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以无比的耐心和毅力,越战越勇的气势开展工作。

  胡献如强调,要明确做细工作、完成签约这一任务目标,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任务不完、誓不罢休,通过实际行动,向移民户释放“‘签约必签、移民必移、水库必建’、所有审批程序依法依规、政策底线决不容突破、移民政策已最优惠”的强烈信号。在行动中,做到48小时攻坚不停顿,人员不停歇;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艰苦细致开展思想动员,穷尽办法找到破题钥匙;调动一切资源力量,服务签约大局。用努力和智慧攻克难关,确保扛回签约工作的凯旋大旗。

  誓师大会结束后,胡献如一行继续在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项目指挥部现场办公,指导移民安置签约工作。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