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衢宁铁路庆元段安全生产检查开展
2020年01月15日 09:27来源: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明茅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衢宁铁路庆元段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稳定,近日,县铁指会同县应急管理局及铁路公安庆元筹备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安全检查组,对衢宁铁路庆元境内主要工点及工区生活区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衢宁铁路庆元站场、蔡双段路基等施工现场,对生产作业区、材料堆放区和人员生活区的文明安全施工、安全管理、环境保护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工程车辆、电气线路、防护支架、消防设施以及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救援预案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要求各施工单位要严把节日期间安全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要深入排查施工现场安全生产隐患并立即落实整改,做好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的排查管控工作;要加强安全教育和应急处置培训,做好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工作安排,营造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