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
2020年01月15日 09:27来源: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周乐飞

  为进一步加强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根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市发改委组成检查组到我县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调取监控、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民爆企业的安全状况、库房及辅助设施和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监控系统、危险品出入库管理、安防措施落实情况及相关台账等。从检查情况看,我县民爆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基本健全,企业生产和经营基本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执行,制度、门槛、人员、资质等各方面都基本规范。

  检查组强调,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民爆企业法规条例、规程和标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查找自身不足,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我县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发展。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