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五大百日行动”助推2020年“开门红”
2020年01月15日 09:2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日前,我县正式下发《关于开展“‘五大百日行动’、助推开门红”的实施意见》,决定通过1月至3月的100天时间,实施“问题清零”“发展提标”“作风提振”百日行动,启动百名领导干部深化“351”百日行动和百名干部百日大招商行动,用“严、实、硬”的新样子,为攻坚高水平全面小康,助力全省、全市迈向现代化的新征程,展现庆元作为、贡献庆元力量。

  “问题清零”百日行动主要聚焦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项目建设攻坚任务,确保省委巡视组反馈的9个方面28项39个问题的整改任务全面整改到位,重点完成16个项目建设任务和12件政策处理任务全面清零,谋划好2020年项目工作,为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基础。

  “发展提标”百日行动主要是完成年度承诺事项、推进美丽环境提质、美丽经济提档,力争考核争先进位,打好生态环境提升攻坚战,突出抓好“五水共治”,力夺“大禹鼎”。谋深谋细谋实2020年工作,谋划对接“十四五”规划项目,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作风提振”百日行动聚焦县域治理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持续推进干部队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提升,全力打造高水平的平安之地、质态更优的法治之地、基础更牢的稳定之地,力争当好县域治理的排头兵,打赢平安县“十五连冠”保卫战,拿下全省首批“星级平安金鼎”。

  百名领导干部深化“三服务”百日行动主要是副县以上领导和所有县属部门主要领导,要赴企业、到基层开展“351”服务行动,盯牢2019年“351”服务行动中企业、群众、基层有反映但还没有得到解决的问题,及早加以解决,并召开“351”月月现场会,现场交办。

  百名干部百日大招商行动主要是成立产业招商组,专设招商小分队,主动融入大上海,深度参与跨区域产业合作与交流,力争实现“谋划一批、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落地一批、投产一批”的目标。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