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中心园开展“浓浓的年味 浓浓的祝福”元旦迎新活动
2020年01月02日 11:28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周松霞 吴玲玲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元旦节,2019年12月31日,庆元县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浓浓的年味 浓浓的祝福”迎新年主题活动。

  幼儿园里张灯结彩,教师与孩子们一起红红火火、喜气洋洋迎新年。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孩子们一起寻找“年味”,感受浓郁的新年气氛。活动中,城东小学吴家仁老师带领学生现场写春联送福字,感受中国书法的魅力;听“砰”的一声,孩子们围着爆米花的老爷爷,捂住耳朵欢呼雀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教室里孩子们动手制作水饺,分享美食,体验与同伴合作的快乐……到处都充满了新年的气息。

  最后,园长妈妈在国旗下讲话,给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健康、活泼、礼貌、乐观。

  此次迎新活动,孩子们不仅学会分享,更收获了成长的快乐,新年的喜悦将伴随孩子们迎来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