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城东小学举行第五届“城东童韵”文艺晚会
2019年12月27日 15:06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刘根香 叶祥清

  为打造学校求真文化,深化学校课程改革,12月26日,城东小学举行“传承香菇文化·弘扬庆元精神”为主题的第五届“城东童韵”文艺晚会活动。

  晚会为期两天,分为一、二、四年级专场和三、五、六年级专场。晚会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紧紧围绕“传承香菇文化·弘扬庆元精神”这一主题,以多样的节目形式,优美的舞蹈,把观众带入菇乡的灵韵:激情的朗诵,让观众感受到庆元精神代代相传;有趣的校园情景剧,使观众感受到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晚会现场热闹非凡,笑声、掌声、欢呼声不断,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也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