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经商局积极参加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2019年12月19日 11:16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俊豪

  为更好地推进庆元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社会各界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11月26日,县生活垃圾分类办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以知识竞赛的方式提升广大干部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县经商局作为经委系统牵头单位积极参与。

  此次比赛是以系统为队伍,每个系统需要3人参赛,为取得更好成绩,我局先在系统内举办了垃圾分类小游戏比赛,选拔出成绩最好的3人参加比赛。

  26日下午,比赛正式开始,场上气氛尤为紧张。各代表队蓄势待发,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各代表队的选手们争分夺秒,快速思考,激烈抢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现场观众也随着比赛节奏的变化进行思考和讨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几轮较量,最终经委系统代表队取得优胜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我局干部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同时引导广大市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