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委统战部开展2019年公民健康素养宣讲活动
2019年12月19日 10:54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张用群

    2019年12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传播健康知识与技能,提升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推动“健康庆元”建设,庆元县委统战部联合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庆元县公民健康素养宣讲活动,讲座邀请县成人职业技术学校原校长陈奕岳主讲。

    陈奕岳以调整好心态幸福你一生为主题,从学会放下、学会包容、学会感恩、学会赞赏、学会学习等五个方面,巧妙结合小故事和自身经历,生动的引导在座干部调整好心态,做一名身体健康、心态积极向上的健康干部!

  通过活动,让全体干部懂得真正的健康远不止身体健康,还有重要的心理健康。大家只要学会调整好心态,学习就会有动力,工作就会有方向,生活就会有盼头。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