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向课堂要质量 全县第八届教师论坛举行
2019年12月11日 09:20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沈从满 魏明姬

  12月5日晚上,庆元县第八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论坛在实验小学举行。各联盟校(园)中层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局机关科室长、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成技校校长、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师参加论坛活动。

  此次论坛主题为“向课堂要质量——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庆元中学、庆元职高及庆元二中联盟、庆元三中联盟、菊隆中学联盟、实验小学联盟、实验二小联盟、江滨小学联盟、城东小学联盟、中心幼儿园联盟、实验幼儿园联盟各派1位教师参赛。其中,王余丽、姚晓健、柳璐、巫林翔获一等奖。胡芳慧、吴蓉蓉等7人获二等奖。

  此次论坛活动的开展,为全县中小学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县教育提质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全面推进庆元教育高质量绿色均衡发展,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教育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力打赢一场教育提质发展的挺进胜仗”,努力开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增强了信心和决心。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