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正文
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16:2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2月4日,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民强到会指导,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县长彭敏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围绕主题教育整改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开展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民强在点评时认为,县政府党组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对标自查深入深刻,整改提升有力有效,以上率下一体推动,工作开展有序,措施有力,成效较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有力,整改措施务实,实现了预期效果。

  李民强要求,与会同志要抓住专题民主生活会这个契机,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好状态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力争实现“全年红”,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胡献如在表态时指出,认识再提高,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将整改过程作为认识再提高的过程,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职责感。职责再明确,逐条逐项地开展整改,要明确整改目标、职责任务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求再明确,建章立制地开展整改,通过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和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切实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让干部群众感受新气象、看到新变化。内涵再深化,结合实际地开展整改,做到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把开展整改落实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