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委统战部前往屏都街道蔡段村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15:48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胡晓东

  为加强我县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增强村民们的环保意识,近日,县委统战部前往屏都街道蔡段村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进农村活动。

  工作人员为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宣传册、海报、展板等多种形式介绍浙江省垃圾分类标准及制度,宣传垃圾分类在环境保护、资源节约等方面的长远意义。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的向村民介绍浙江省垃圾分类制度,浙江主要将垃圾分为可回收物、易腐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四类,每一类垃圾桶都有特别的颜色和标志,非常容易辨认。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蔡段村村民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全面了解,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到村垃圾分类行动中,为营造舒适整洁的卫生环境出一份力。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