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15:2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邢玉超 通讯员 杨永超

  12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青松 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民强到会指导。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多次开会研究,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检视问题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吴青松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组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直奔问题,既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又相互批评态度坦诚、实事求是指出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仰、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学思践悟上作表率,坚定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带头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尊重代表的主体地位,树立群众观念,充分发挥人大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到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要带头进一步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始终坚持自省自警自励,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全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