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正文
县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年12月10日 15:2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练超凡

  12月5日,县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丽娅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民强到会指导。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夏家天、吴碧兰,党组成员、秘书长吴绍华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林昌富、吴先武、吴新清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叶丽娅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先后作对照检查。

  会上,各党组成员对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和本人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方面的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剖析原因。

  在相互批评中,各党组成员本着对党、对政协事业、对党组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就当前和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示范、做表率。要学思践悟新思想,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示范、做表率。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在落实决策部署上当示范、做表率。要驰而不息改作风,在保持政治本色上当示范、做表率。要心无旁骛出实招,在不折不扣整改上当示范、做表率。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