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正文
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15:3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6日上午,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蓝伶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党员交流了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自我批评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相互批评直奔主题、一针见血,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县委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与时俱进,紧跟党的步伐,强化理论武装,及时更新思想观念,不断增强业务素质,提高工作水平。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党章党规,自觉强化党性修养,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锤炼过硬作风,切实履行好县委办的职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