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发改局联系29号网格单位不断深化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
2019年12月05日 16:46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俊欢

  连日来,县发改局联系网格各责任单位深入责任片区,认真梳理问题、难点,积极整治片区杂物乱堆乱放、商家占道经营、生活垃圾乱丢等突出问题。

  整治期间,主要以城中村为主,存在卫生死角容易被忽略的问题。对此,网格每月集中进行点位整治,在网格责任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共整治了包括县里查找及自查在内的40多个点位,促使公共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同时,还对周边的经营户及住户进行入户宣传,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并严格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发动周边居民当好宣传员,辐射带动周边片区住户自觉清理门前垃圾,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

  自整治以来,共整治杂物乱堆乱放30余起,取缔流动占道经营20余起,清理垃圾200余公斤,多年“顽疾”得到有效治理。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