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在浙江省中小学艺术节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03日 14:33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刘妙艳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以“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2019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活动评比结果揭晓,庆元县实验小学成绩喜人,周与同、兰一轲、毛烨君同学的作品均获得一等奖.这也是实验小学学生作品自去年获得四项一等奖以来,取得的又一佳绩。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实验小学一以贯之素质教育的深入推进,实验小学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个性即真谛”为办学理念,以“全面发展、培养个性”引领学生健康成长,深入推进素质教育。

  据了解,该校每年举办一次校园学生艺术节,以弘扬时代主旋律,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成长平台,有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