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法工作务虚会召开
2019年12月02日 11:5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12月2日,县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法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全县政法信访创新工作推进情况,研究明年工作重点难点,把握目标方向,谋划任务措施。

  县领导李见阳、章作飞、潜伟峰、卢岳平、叶仪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突出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创新政法信访工作,把握创新规律,突出整体撬动作用,不断提高创新工作的谋划力、执行力、落实力。要做好新年度政法信访的谋划,聚焦县域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突出共建共治共享,推动走前列、站排头。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县高水平夺取“十六连冠”的关键之年。就2020年我县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强调,要树牢底线意识,推动维护平安稳定走前列,树牢基础意识,推动县域社会治理走前列,树牢创优意识,推动政法信访创新走前列,树牢改革意识,推动县域法治建设走前列,树牢担当意识,推动政法队伍建设走前列。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