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暖新闻   正文
一件爱心衣温暖老人身
2019年11月27日 09:26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沈亮 高山

  冬天到了,为了让留守老人和困难群众感受到温暖,11月23日,庆元利郎衣服店老板叶美花携素卿美容等个体户联合五大堡乡东半村村委开展年前走访慰问留守老人活动,为东半村留守老人送去“衣服、围巾、袜子、滋补品”等慰问品,希望老人们过上一个“三冬暖、春不寒”的冬天。

  当天到达东半村村委会大楼,看着等候的老人,叶美花一行卸下慰问品,当场就分发起来。大家有的为老人试衣服,有的陪老人讲话,有的则讲解滋补品的注意事项……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对于不能到现场的老人,叶美花还上门给老人送慰问品。

  据叶美花介绍,慰问帮扶老人活动的开展得益于门市店之前开展以旧换新活动中每位参与的顾客,是顾客们的爱心和付出才促成此次活动,而他们只是爱心传递者。

  “老人的笑容,是我们志愿者此行最好的收获。”叶美花希望,庆元能有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地参与到个体协会的公益活动中来,让留守老人不再孤单,同时也能为更多的孤寡病困留守老人送上一份温暖。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