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人社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和测试活动
2019年11月22日 10:41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张佳纯

  为更好的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日前,县人社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学习和测试活动。

  会上,开展垃圾分类学习活动。宣讲人员通过播放垃圾分类ppt进行授课,带领干部职工学习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等知识。同时,积极宣传引导干部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多渠道获取垃圾分类知识。

  随后,组织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测试。测试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两种题型,实行满分100分制。每一道测试题都结合实际工作与日常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考察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现场严肃安静,每位干部职工都仔细思考、认真作答。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对前期我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成果的一次检验,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各类生活垃圾的辨别能力,增强了他们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意识和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熟知度。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