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庆元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库区移民安置签约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年11月20日 12:01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11月20日上午,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库区移民安置签约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李见阳、柳昌发、吴小军、吴新清参加会议。

  会议就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库区移民安置签约工作进行部署。

  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库区移民安置签约是全县“百日攻坚”的重点任务之一,自10月26日启动库区移民安置签约工作以来,创出了单日签约高达228户的兰指新速度,仅第20个工作日,就完成安置签约814户,签约率达70.4%,超过总量的三分之二。

  就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统一认识,凝聚合力,坚定信心决心,齐心协力,全力攻坚,把该项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想尽办法找“钥匙”,竭尽全力打开“锁”。要明确责任,攻坚克难,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专人负责,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形成合力共推的良好局面。要严肃纪律,加强督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尽职尽责,把责任落到实处,将惩治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早日完成安置签约工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