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委统战部召开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培训会
2019年11月20日 10:30来源:庆元网 作者:县统战部办

  为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切实提高机关干部参与城市管理的自觉性。近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培训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阎昌远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叶银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和《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并进行了庆元县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测试。阎昌远强调,垃圾分类是生活小事,亦是环境大事,希望全体干部能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传播者,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实行垃圾分类,为庆元的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

  会后,干部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是件关乎民生的大实事,一定要好好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正确区分可回收物、易腐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共同努力。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