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经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
2019年11月20日 09:19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俊豪

  为切实提升工作人员垃圾分类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浓厚氛围,近日,县经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

  培训会上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背景、意义、生活垃圾的分类标准和处理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家庭、办公区、社区等主要活动区域,产生垃圾的实际情况,对垃圾分类的具体操作,进行了重点解说。

  会上还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首先要求干部职工要积极发扬主人翁带头意识,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在工作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然后要求做好内外宣传教育工作,号召干部职工争当垃圾分类的推广者。

  会后,我局还组织人员在前往企业与责任网格区域进行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工作。通过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方式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切实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