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税务局开展香菇文化节后环境卫生清理行动
2019年11月19日 11:41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樊锦霞

  随着第十一届香菇文化节的落幕,为迅速恢复节后生产生活秩序,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县税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香菇文化节后环境卫生清理行动,深入香菇始祖吴三公朝圣大典在地——西洋殿进行卫生清扫。

  志愿者们重点清扫了廊桥、河道以及周边区域,向周边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开展了新个税的相关政策宣传。在清扫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入大清扫中,创造良好卫生环境。

  县税务局自2018年7月挂牌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工作,根据工作特点和年龄结构等成立青年志愿者队、党员志愿者队、巾帼志愿者队和纳税服务志愿者队,努力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税务局良好的社会形象,以真抓实干我县巩固国卫复审后的成果。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