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全员齐上阵,集中突破网格难点整治
2019年11月18日 11:15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黄卫荣

  为建设美丽庆元,巩固国卫创建成果,县审计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全面动员、迅速行动,通过不间断的巡查和整治,开足马力推进网格卫生整治工作。

  六乱整治一直是网格卫生整治的重点和难点,审计局通过“早部署、长坚持”模式全力开展辖区内六乱整治,取得明显改善。针对“六乱”易反弹的特点,县审计局联合邮政、邮储银行、城发公司3家责任单位,在集中整治基础上,结合巡查和交办问题严防死守,将六乱整治成效一直巩固下去。

  同时,针对每周日常巡查、交办问题、“全民洁净日”等有关要求做好巡查工作,无论周末还是雨天,从不松懈,并在局干部中形成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外,还组织全局干部和3家责任单位参与到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利用在城区主干道巡查的区域优势,通过积极宣传呼吁热心居民通过捡烟头、清扫垃圾等方式自觉参与到卫生整治中来,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