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年11月18日 11:12来源: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练玉萍

  11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邀请丽水市党校科研处处长陈敬东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理论解读。

  县委书记蓝伶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敬东教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用相关史料、鲜活案例,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内涵,内容概括精辟、提炼精准,对全会精神分析全面、把握深刻。通过陈敬东的深入全面解读,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和理解,为我县推进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推进庆元县域治理现代化提供了有力指导。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蓝伶俐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结合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和《决定》,做到学深悟透。要全方位覆盖抓宣讲,组织宣讲团深入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社区开展宣讲,以形式多样的解读,做到“七个讲清楚”,确保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深入思考抓贯彻,结合全会精神,以走前列、站排头的意识,继续在实践中思考探索促进党委、政府、社会各项事务落实的各种制度。求真务实抓落实,严格落实“对标大比拼”机制,在“百日攻坚”“巡视整改”“中央环保督查迎检”等工作中,拼出气势、拼出成效,努力营造尊崇制度、激励干事的氛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