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参加代表联络站主题活动和“三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14:1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参加竹口镇人大代表进联络站主题活动和“三服务”活动。

  胡献如先后走访联兴文具、久灵笔刷、鸿星文具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车间流水线和新厂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他指出,企业要对标国际一流,着力提升产品质量和产品附加值,做强企业文化,进一步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工业是竹口的金名片,针对当前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困难,相关部门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第一时间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在参加竹口镇人大代表进联络站主题活动时,胡献如与市、县、镇人大代表一行视察民生实事项目竹口战斗红色遗址保护提升工程,镇政府办事大厅“最多跑一次”窗口和竹口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快办事效率,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见效,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在随后召开的“廊桥说事”——竹口人大代表议事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农民饮用水工程、最美入城口改造提升工程、竹下堰坝水毁修复工程等内容发言。胡献如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民生问题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

  胡献如指出,近年来,竹口镇城镇面貌变化巨大,产业发展欣欣向荣,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日益增强,这一切都离不开各级代表、镇村干部和群众的关心支持。针对代表所反映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农民饮用水工程、竹下堰坝水毁修复工程等问题,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整合资金资源,第一时间研究落实举措,尽快落实解决。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