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元康食品—— 致力开发新产品新平台 开拓食用菌新市场
2019年11月14日 09:4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在香菇节期间,阿里旗下平台淘live的“村播计划”走进庆元。通过直播平台的现场展示和推介,元康食品的一款新产品菌宝露木耳饮料卖了1000多单。

  “虽然卖得并不多,但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浙江元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毛仁贺表示,以前元康公司没有把精力投入到经营电商网店上,这次参与淘宝直播是一次新的尝试,从直播效果上看,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据介绍,菌宝露木耳饮料是元康食品近几年致力研发的新产品,主要提取木耳胶质精华制成饮料,并利用食用菌罐头包装技术进行密封包装。目前,菌宝露木耳饮料已取得发明专利,并于今年开始投入生产,即将开始全面推广销售。

  “本届香菇节,我们也赞助了160箱菌宝露木耳饮料,免费供应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各界嘉宾。其中,60箱纸盒装饮料放在嘉宾的餐桌上,100箱铁制罐头装饮料放在嘉宾入住的酒店房间,供参会嘉宾品尝。”毛仁贺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产品推介机会,很多嘉宾都非常喜欢元康提供的菌宝露木耳饮料,有的嘉宾甚至还把没喝完的菌宝露带回去。

  菌宝露获得嘉宾认可和喜爱,体现了元康食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味美的高品质食用菌产品的品牌追求。

  毛仁贺告诉记者,菌宝露饮料虽然在两年前就取得了发明专利,但公司并不急于上市销售,反而依托自己的专业研制团队,潜心研究完善产品细节,致力提升产品品质,不断研究更加纯熟的木耳胶质提取技术,不断更新先进生产设备。

  “我们在食用菌食品加工中,始终注重绿色健康,坚持安全第一、品质为先。”毛仁贺说,元康公司生产的香菇酱、银耳羹等一系列食用菌加工产品,都不使用合成的添加剂,不添加防腐剂,从而保证了食用菌产品的优良品质。

  香菇节的赞助推介,淘宝的直播销售,让菌宝露木耳饮料崭露头角,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和认可,这让毛仁贺对新产品的市场前景更有信心,也让他对电商平台有了新的认识。

  “接下来我们还准备谋划建设电商平台,继续尝试用直播等新媒体平台开展产品销售。”毛仁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着手谋划以“电商+直播”模式,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开拓新的市场。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