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华夏菇品——以诚信为本 用良心做食品
2019年11月13日 09:4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练玉萍

  近日,记者走进华夏菇品有限公司,看华夏菇品是如何将庆元香菇变成人们舌尖上的“新宠”。

  华夏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香菇等食用菌系列产品的公司,有精包装产品“富根牌”花菇、牛肝菌、灰树花、黑木耳等30余种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东南亚以及全国大中小城市。

员工在包装本地牛肝菌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发展之根,是走向世界的通行证。华夏菇品董事长夏富根告诉记者,他从事香菇行业30多年,从最早的“一根扁担、一个杆,两个布袋、摆地摊”到如今一年食用菌销售额4000万元,靠得就是诚信。

  为了让华夏菇品的产品真正成为安全食品、放心食品和绿色食品,就必须从源头上进行质量控制。为此,该公司成立之初就一直遵循“用良心做放心、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促发展”的企业经营宗旨,积极推行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方法,产品质量严格按照SC国际认证要求,让质量的重要性在全体员工的头脑中扎下根。

  为了确保机制良性运转,公司还制定了一整套的员工考核机制,不断增强员工质量意识,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同时,为了把好货源关,确保不合格原材料不进入下道工序,对每个工序都按要求制定了操作规程以及检验规范,形成了人人都是检验员,人人都是把关人机制。

  华夏菇品有限公司从创建到现在已经20多年了,20多年的时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一瞬,然而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华夏菇品用一项项的荣誉证书,用实际行动对产品做了最好、最有说服力的诠释。

  “我们投身市场不仅仅是为自己赚钱,更重要的是把庆元香菇推向全国,推向世界,让其成为饭桌上必不可少的美食,而香菇文化节的举办就是让其走向世界的最好的通行证。”夏富根说。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