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全县小学数学全员培训暨“讲题”研讨活动在江滨小学举行
2019年11月08日 20:09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董宝荣

  11月7日,全县小学数学24学时全员学员培训暨“讲题”研讨活动在江滨小学举行。全县各小学100余名数学专任教师参加活动。

  围绕“小学数学精准教学之习题设计与讲解”主题,培训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由城东小学陈文铨老师上《乘法分配律的拓展和应用》、五都小学刘耀南老师上《分数应用题的练习》和实验二小毛莲香老师上《乘法估算及应用》这三节观摩课。三位老师从学生们熟悉的生活情景导入新课,带领着孩子们一起探究数学知识的奥秘。

  下午,江滨小学吴庆芬、实验小学吴振俭两位老师围绕“倍数问题”做讲题示范。随后来自小学各联盟学校的胡金水、胡夏珍、范淑婷、兰增翠四位老师分别从“示范”“层次”“高效”“变与不变的关系”“思维导图”“题组赶走两极分化”等方面,对上午三节课进行点评。

    (编辑:周爱琴)